close

消費日期:2019/11

店家名稱:超有肉涮涮屋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忠孝東路17號

店家電話:03-3116267

營業時間:11:30-23:00

刷卡:可;特約停車場:有


之前就知道超有肉涮涮屋了,也在臉書上看過好幾個朋友在這裡打過卡,評價似乎也還不錯,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門口,就在我家牛排斜對面,個人還是想再說一次,我覺得桃園我家勝南崁我家啊~ 然後龍崗貴族輸我家,所以想吃沙拉吧比牛排厲害的,來桃園我家就沒錯了 (好~離題)

  

本店堅持很吸睛  

  

有特約停車場

當月壽星消費打卡肉盤增量50%

 

正晚餐尖峰時間抵達,沒有訂位有位置。

  

菜單

牛、豬、雞、素食鍋、雙拼、海鮮、海陸、多人分享餐與單點。

菜盤,上來第一眼覺得看起來有點乾癟。

高麗菜、小白菜、木耳、豆皮、玉米筍、香菇、金針菇、南瓜、蟹肉棒、鑫鑫腸、杏鮑菇、年糕、豆腐、蛋餃。  

一個主餐一個菜盤,不要菜盤也可以換肉(牛五花或黑毛豬梅花)或蛤蜊一份。  

  

自助區:汽水機、熱飲、無糖綠茶。

  

醬料,基本款:沙茶醬、和風醬油、鹹醬油、黑醋、白醋、蘿蔔泥、蒜末、生辣椒、蔥花。

不知道是為了防蚊蠅電風扇吹還是久放,蔥花也是顯得乾癟,不過有蔥似乎就該給推了?  

 

來看看我們點的

牛牛雙享:低脂板腱牛&特選雪花牛,12盎司,420元。

兩者原諒我不專業分不太出哪個是哪個,但兩者我比較偏好右邊的。

  

特寫,請益專業人士後,這個應該是板腱牛。

  

雪花牛

  

海陸大亨:白蝦、透抽、蚵仔、蛤蜊、鱸魚,原先搭配的肉品是低脂板腱牛,店員告知可以更換為CAS活菌豬,想說可以多吃幾種不同的肉,我們就更換了,肉品為4盎司,399元。

豬肉吃來沒有豬腥味,可以。

 

蚵仔蠻大顆的,沒有腥味。

蛤蜊個頭不大,但吃來算新鮮,可惜有一顆煮不開。

白蝦個頭也不算大,但也蠻新鮮的。

透抽有蛋,彈牙好吃。

鱸魚切的方式吃起來很有口感,好吃。  

 

副餐+10元換超有肉丼飯,為洋蔥拌炒肉片鋪在白飯上,我覺得還好,白飯軟硬度我不喜歡、牛肉的香氣也還好。

  

冬粉

  

兩人晚餐

  

  

 

店家在入座介紹時有特別強調他們的湯都是沒有添加味精與調味粉的,特地在剛滾的的時候喝了一口,嗯~ 就是淡淡的這樣,所以就會知道外面的到底加了多多伍欸謀欸 XDD

打卡贈送的鱸魚2片,看部位應該是比較邊角的,拿來做活動也算善加利用。

飯後甜點,是比較少見的聖堤亞熱帶水果冰淇淋

有四種口味:榴槤、芋頭、淇淋巧酥、荔枝。  

  

本著寫食記什麼都要嘗試分享的心態,我原本真的想要也挖一點榴槤的試試,但無奈一開冰櫃我就被逼退了,後來有吃一小口男友的,我的臉大概是醜到不能再醜了吧😰

 

芋頭、淇淋巧酥就差不多那樣,偏甜;荔枝倒是蠻特別的,裡頭還吃得到細細的果肉。


以上就是用餐內容分享,加一成服務費後是912元。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然後廁所不臭香香的😂

結帳刷華南信用卡,好像到年底吧,有送肉肉兌換券喔~

不過不知道是明天要上班關係還是怎樣,大概七點多人就陸續離開了,我們八點離開時已經沒什麼人了,店家是有營業到11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