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10

店家名稱:喜憨兒 喜ㄏㄨㄢ你 Sefun cafe 桃園南門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64號 (南門公園地下停車場入口處旁)

店家電話:03 334 10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9:00

店內僅收現金,發票可刷載具或捐贈喜憨兒基金會。


在這出著太陽又飄著雨的午後,來到板上推薦的喜憨兒咖啡館,渡過放自己一天假的悠閒午後。

南門市場這邊停車位不好找,懶得找就直接停旁邊的南門公園地下停車場。

  

咖啡館就在停車場的旁邊,門口看起來挺可愛的。

  

菜單

飲品價位不高,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打8折。

有問了一下,打8折是到10/31最後一天喔,之後會有不同的會員活動。

加入會員很簡單,報電話跟姓名讓店員建檔即可。

  

點餐台,也可以看到裡面飲料實作的情況。

  

甜點區

上頭是手工餅乾,冰櫃裡的是各種甜點。

  

焦糖麻吉朵蛋塔 NT.45;提拉米蘇 NT.60

 

原味泡芙 NT.25;重乳酪 NT.60,也有生日蛋糕。

  

最下方這個沒有牌子,詢問店員是松露巧克力, NT.25。  

 

另外也有販售各式麵包,看起來都蠻美味的。

下方還有一些豆米類的禮盒

芋頭肉脯 NT.40

這個好大一個才40耶!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新品開賣-厚片土司。  

  

這邊還有一些餅乾類的禮盒

Wifi的部分是有的,詢問店員也有耐心跟我說明可能會不穩的問題,店家最近也準備要更新設備唷~

最後點了一杯紅茶鮮奶茶,打完折是NT.64,糖冰都能調整,跟一塊蛋糕、一個麵包。  

  

上到二樓座位區,本來跟他們說我待會再自己下來拿飲料就好,結果他們還是送了上來,我看到之後起身要拿,也還是堅持要幫我送到位置上。

準備悠閒下午茶  

  

特地挑了這個位置,網路倒是蠻穩的啊😂

 

不過看了一下,二樓似乎只有這個位置有插座?跟一樓的沙發位有插座? (板友回報二樓還蠻多插座的?下次再找找看)

  

本來旁邊還有一桌阿姨們在聊孩子的事,後來走了只剩我就拍了一下二樓環境,還蠻舒服的裝潢,也很乾淨。

之後到我離開都只有我一個人,非常安靜,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大概五點多他們就會陸續開始打掃

桌椅也是都認真的一個一個擦拭、每桌仔細掃地等等。

後來怕妨礙他們打掃不好意思,就大概六點離開。

走的時候,再去看了一下麵包區,又拎走這個紅豆吐司,NT.65。


最後麵包跟吐司帶回家孝敬兩老~ 

老媽也說看起來好吃😋

更新:回家有咬了一口芋頭肉脯,好吃又餡料飽滿,會再回購👍🏻


覺得紅茶鮮奶茶好喝,松露巧克力蛋糕也還ok,而且價位真的很平價。

目前真的知名度尚未打開,所以趕快寫這篇食記,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快來喝會讓人心暖暖的咖啡(招手~)

附上名片,大家有空可以多多來捧場,讓他們的笑容溫暖您的一天。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