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12 (已歇業)

店家名稱:黃記當歸鴨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福山街127號

店家電話:0920-29285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其他休息時間詳見粉絲專頁。

店家粉絲專頁:https://reurl.cc/5gzYb7


這家黃記當歸鴨其實就在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線,有一天經過發現這裡新開了一家店,鮮明的黃紅招牌=黃記當歸鴨,是說也沒特別放心上,只是看到店家寫著原土城光明街,想說應該就是搬遷之類的,也不清楚(不好奇)店家在原址時評價如何。

前陣子因為一篇文章,引發後續一連串的前仆後繼效應,後來下班經過人就變好多,也不再看到老闆有些無聊的站在門口了,不免讓人驚呼網路傳播功力不容小覷。

其實在看到這麼多人一直在嘗試&推薦,我反而是有點降低興趣了,想說反正離家近近的,有的是機會。

先叫了老饕朋友去踩點,結果他說是ok,但沒到這麼誇張,然後叫我趕快去? (都這樣說了我還要去?),所以我就說那我要等到誠實食記指標l大的食記出來我才要去,結果隔天l大就po食記了,還被說我是有內幕消息嗎 XDD

好啦,廢話有點多,今天會去是因為肚子太餓,本來想去內壢吃羊霸天下,但發現太餓無法撐到那然後再等排隊,於是就決定來去嘗試。

鮮明黃紅配色的招牌

菜單:內用&外帶不同張喔  

先去找l大推薦的辣椒,右邊那種辣椒是我愛的,沾蛋餅、蘿蔔糕之類的也超好吃。 

鴨肉飯30元,本來猶豫要不要點便當,後來決定還是嚐嚐味道就好。

黃蘿蔔有點哀傷,好小一塊,還好味道不是我偏愛的,不然我肯定要吃上一大塊。

飯體由下挖起還蠻濕潤的,搭配鴨肉與油蔥,整體蠻順口不乾。

  

酸菜鴨湯50元

酸菜、薑絲、蔥花,酸味不太明顯,但喝來清爽,鴨肉片軟嫩。

  

重點:當歸鴨湯60元

等待的時候有些緊張,看到好多人分享是拿到別的部位,我彷彿是在等待開獎。

一上桌,耶使,鴨腿啊啊啊!(搭配內心無限吶喊~~~)

有種第一次賭博都會贏錢的新手運感!

  

立馬傳給老饕朋友看,換他森氣氣了,因為他來兩次都沒有遇上鴨腿。除了原本跟他說我要看到l大的食記才要來,另一個條件是說等他吃到鴨腿XDD

吃這些 200元

有點令我感到困擾的是油豆腐這東西,我很喜歡吃軟軟嫩嫩,沾油膏可單吃的油豆腐,但無奈從品名還是會點到這種配飯吃的豆乾炸啊 (不知道國語怎麼說,只會台語@@)。

我的愛是這種⬇️

肉超嫩,非常容易去骨。

 

至於大家狂推的當歸湯一入口確實味道不錯,溫順好喝,我對當歸湯沒特別研究,平常也很少喝,但似乎無法一口氣喝太多,我們是兩種湯交換喝還ok,相較之下,我似乎更愛清爽的酸菜鴨湯,雖然覺得酸度可以再多些。

最後要走的時候,老闆親切在門口跟我們說謝謝啦,實在好想問老闆知不知道自己的店最近狂被推,應該也蠻有感客人變多吧?就讓這條小巷因為黃記當歸鴨活絡起來吧~ 

以上,黃家人相挺完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