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12

店家名稱:Bistrot Latini 義大利小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28號

店家電話:03-3463461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2:00-14:00;17:30-21:0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Djg1N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YlrOjn


會知道這家店是之前經過藝文特區偶然發現的,小小不起眼卻高朋滿座,於是留下印象。

前陣子排隊領隔壁區臉書某社團火紅的特約卡時,發現這家店居然有在特約名單中,是桃園區少數有特約的店家,憑卡可以打9折,這下不趕快找機會來試試怎麼行。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食記,都不算太近期的,但評價都還不錯,就選在這特別的一天來了。

店家座位不多,建議要先訂位,線上訂位很方便,也可以先看菜單喔!

小小的門口,走過路過真的很容易錯過 (就是我🤣)

  

店內環境,小小的走溫馨路線。

  

牆上擺了好多酒,如果有慶祝需求,點來喝喝應該也不錯。

  

有免費提供水

  

來看看菜單吧

封面應該是Q版老闆

  

沙拉、開胃菜、麵包、湯品。

老闆介紹時表示馬鈴薯泥很多、香腸是自製的、湯品前兩道是道地料多湯少的那種,本日例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義大利麵、手工麵、燉飯,很特別的是都有”隨便老闆做”的選項,我看別桌有人嘗試,似乎還挺熱門的喔,麵飯的軟硬度都可以客制調整~

披薩、主餐、飲品。  

  

還有貼心的素食區,若有吃素的親友就不需煩惱了。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陳年巴沙米醋炒野菇180元

一上來,我有點驚訝並沒有什麼擺盤,有點像我自己煮的?🤔 所以說是家庭式小餐館?🤣🤣🤣

某人吃下去的表情是有點過於瓜張🙄️

使用的是香菇與杏鮑菇切塊,個頭都很大,讓口感很好,入口先是品嚐到酸味適中的巴沙米克醋,接著感受到濃郁的奶油香,大概覺得下次來去買個巴沙米醋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

奶油爆香蒜片,放入切塊的菇拌炒,最後嗆巴沙米醋,再點綴上巴西里?至於像不像要試了才知道😂


番茄海鮮麵210元

蛤蜊、蝦子、花枝,洋蔥,番茄,吃得出來都是食材本身的風味,調味不是很重,個人覺得稍嫌平淡,然後蛤蜊超大顆。

某人說很像他家裡會煮的味道?(那在家吃就好來幹嘛🤣🤣),我是覺得有個說不上來的味道🤔

麵看起來有點軟,但實際不會,都可依個人口味於點餐時告知調整。


墨魚海鮮燉飯280元

上來黑麻麻的這一碗,上頭灑點辣椒粉。

裡面有墨魚、蛤蜊、蝦,採用義大利進口米,米心口感較明顯,一樣能於點餐時告知調整。

吃來還算濃郁,但我私心還想味道再重些,於是開口跟老闆要了辣椒粉。

結果老闆拿了這瓶秘密武器?說這個更好?原來是橄欖油+辣椒調製而成的醬。

兩者相較,我們比較偏愛燉飯。

滑出的特約卡打9折


最後的用餐金額就等於免去一成服務費是670元,老闆還會直接幫忙登入系統有卡,之後就可以直接打折。

今天有點可惜的是,本來我是鎖定手工麵,就覺得麵飯比較普通,無奈點餐時老闆告知因爲同事翹班只有他一個人,所以今天不提供😭

還想說老闆也太強,一個人包辦內場與外場,難怪網路上一直看到要有耐心等候這件事,不過老闆都會一一先跟進來的客人說明等候狀況與出餐順序,也都很客氣,大家就慢慢享受悠閒的一餐吧~

PO到個人社群軟體,朋友也回覆說這家很耐吃,還有朋友說是她愛店,表示口味不台灣,很地道。下次想嚐嚐看手工麵、披薩跟翡冷翠牛肚包!!!

太可惜了,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牆高處黑板寫著翡冷翠牛肚包,這不是佛羅倫斯中央市場必吃的嗎?跟老闆閒聊了一下,老闆還問我是買什麼顏色的?我說都已經是四年多前去義大利的了,忘了,下次來吃你家的就好😂


最後送上藝文特區下雪的聖誕樹

明天開始還有滷味祭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