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1/03

店家名稱:王品牛排 桃園同德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9號3樓 (藝文特區中茂新天地)

店家電話:03 356 188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s://www.wangsteak.com.tw/menu.html (可參考餐點圖片,比我拍的美多XD)

 

今天來被請客啦~然後也是我第一次吃王品牛排XD

要請客的人選擇王品牛排,那就愉悅的來我的王品牛排初體驗啦~

 

桃園店位於同德五街的中茂新天地3F,汽車可直接停於本棟地下室,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2小時。

   

門口

這樓還有老乾杯跟泰集泰式料理,泰集4年前有吃過一次。

  

菜單,依據主餐選擇從1390-1990元,需加10%服務費。

menu.jpg

我們一共點了四個套餐,剛好主餐是兩個"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跟兩個"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

於是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可以選擇以下的雙人精選餐酒套餐,說沒有比較貴,還多了兩瓶酒?

由於付錢的人同意,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個,但回來我發現明明比較貴啊?

單人=(1390+1690)*1.1=3388元;雙人套餐則是3872元"含"服務費,等於用484元買了一瓶酒?就姑且當作這酒很厲害囉~

由於我們開車,就把酒外帶了。

聽完服務人員一番介紹後,選的是雅倫布酒莊維田粉紅氣泡酒跟銀影酒莊夏多娜白酒 (梅洛&吉揚因廠商斷貨沒有喔)。

   

包裝蠻精美的,要直接送人也完全可以。

微甜粉紅氣泡酒據說這次情人節檔期大人氣,粉紅色的甜甜酒很受女生歡迎,但我不是選這支XD

檸檬水/餐前氣泡飲/烤麵包 (以上皆可續)

氣泡飲甜甜的還蠻好喝的;烤麵包有點不夠熱,融奶油困難,外皮有點小硬。

  

沙拉:香蘋蘿美鮭魚

煙燻鮭魚+生菜,裡頭有一小朵可食用的夏堇花。

餐點上桌後,服務生會前來現刨起司。

  

依個人喜好淋上胡麻醬

  

沙拉:香煎干貝杏鮑菇

有蘑菇/杏鮑菇/秀珍菇,看官網圖片有香菇,應該是依當天食材稍有不同。

再放上一顆干貝,點綴玉米苗跟我忘了是什麼的黑色網狀物,佐上似甜辣醬的sauce。

玉米苗一開始我吃了一口,覺得好像不太能吃,就先擺到一旁了。

結果服務人員見狀上來關心,是我以為不能吃還是最後才要吃。

並表明這是可以吃的,入口後會先苦後甘,是蠻具特色的食材,叫我一定要吃!

   

沙拉:綠胡椒燻鴨胸溫沙拉

使用baby生菜的溫沙拉,需把周邊脆餅用碎後再一同食用。

    

湯品:海鮮清湯

上桌時才淋上熱湯,內有蝦/九孔/魚片,湯喝起來就是昆布高湯的口味。

  

湯品:法式牛尾清湯

一樣是上桌才淋上高湯,上方為珍珠洋蔥。

因為不敢吃牛尾沒有點,只喝了一口湯,相較海鮮清湯,我比較喜歡牛肉清湯的味道。

  

湯品: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上來是湯品填充於麵包內,為整顆皆可食用的,但整個吃完應該也飽了吧。

不過根據喝的人表示,就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囉,她不會再點第二次了。

  

湯品:松露蕈菇濃湯

也是上桌後才淋上濃湯,看起來蠻濃郁的,連盤子都有做搭配。

  

輕飲:酸梅湯冰沙

同時開始做主菜的配料準備,要上主菜囉!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

  

黑松露是牛排上來之後,服務人員會拿個裝松露的罐子夾取部分放上,還真想請她整罐留下XD

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搭配蒜片/酒醋醬/跟用來包肋排方便拿取不沾手的鋁箔紙。

犢牛肋排下方有鋪洋芋泥,旁邊那塊是蜜地瓜,吃起來帶有柑橘味,不過超甜的我無法。

上桌之後,服務人員皆會先切開主餐確認熟度可以接受後才離開。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蠻厚的,熟度可斟酌一下,我們是依照服務人員建議的五分熟,吃起來厚實過癮,再往上的熟度可能會咬的比較辛苦 (發現我沒拍到切開的剖面圖,只錄了限動XD)

另一個主餐牛小排的部分吃起來覺得還好,倒是犢牛肋排口感很嫩,搭配酒醋醬又是另一種層次。

 

甜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顧名思義切開是流出的狀態,巧克力香氣明顯,吃了一口對我來說還是太甜。

   

甜點:覆盆子乳酪蛋糕

本來是想點焦糖檸檬千層的,因為喜歡千層蛋糕,但服務人員提醒酸度較高,沒很愛酸的我立馬就改變主意了。

我也喜歡乳酪蛋糕,就改點覆盆子乳酪蛋糕,搭配上多種水果以及中間夾覆盆子果肉跟慕斯,中和口感酸甜酸甜。

上方最右邊的蛋白餅建議先食用喔,不然到後面就軟掉了。

  

 

飲料:冰釀咖啡

冰塊用的也是咖啡冰磚,不加糖奶喝起來不酸不苦澀,對我來說是一杯好喝的黑咖啡。

  

飲料:耶加雪菲

這邊發生了小插曲,這杯咖啡的主人居然把旁邊用來聞香的咖啡粉給加進去了啊啊啊,還想說怎麼喝起來滿嘴都渣,簡直笑翻XDD

在服務品質至上的王品,當然是有獲得新的一杯,特別在此也提醒大家 (是說應該沒人那麼呆吧(誤))XD

  

飲料:紅玉冷泡茶

一樣也是用茶的冰磚,入口細嘗清爽回甘,喜歡!

  

 

整體而言,王品的服務不用說,餐點也有一定品質。

若是有慶祝或是宴請的需求,應該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算是安全牌?

結帳下載王品app好像還有一些優惠還是集點,當然不用自己掏錢的話,肯定是更開心的 XDDD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