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10

店家名稱:RoseMary螺(蘿)絲瑪莉義麵坊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店家電話:02 2521 98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14:30;17:30-20:30

店家官網: http://www.rosemary.com.tw/index.html

僅收現金無刷卡,需10%服務費。

 

這天上台北出差,找了一陣子不見的好友下班來吃飯。

朋友在中山站附近上班,當然選項就是這家我想吃好久但一直都沒吃到的超人氣義麵坊:螺(蘿)絲瑪莉!

晚餐時段是17:30才開始,先打了電話過去預約,結果提早到時,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開門了呢,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先訂位喔~

   

 

菜單

 

沙拉/湯品/炸物

   

 

排餐/焗烤/燉飯,也有素食選擇。

  

 

義大利麵,分為不同醬汁的選擇。

 

 

飲品

   

 

餐前麵包,可續,沾濃湯吃也很搭。

  

 

奶油蘑菇濃湯 NT.65

使用義大利進口牛肝蕈菇與其他蕈菇類炒香,再熬煮。

   

蕈菇的氣味很濃郁。

 

 

義式番茄牛肉燉湯 NT.75

胡蘿蔔/西芹/洋芋/牛肋塊。

   

  

 

小惡魔奶油燻雞義大利麵(中辣) NT.255

七種不同辣椒,與香濃奶油燉煮,再加入煙燻雞肉。

好默契的我們,居然兩個人都看上一樣的,最後我改點這個,辣度是可以調整的,但我沒調。

麵體有扁麵/圓麵/螺旋麵可選,可惜並沒有我最愛的筆管麵。

 

辣度蠻不錯的喔,愛吃辣的我喜歡!

口味算還不錯,但因為是奶油醬汁,吃多不免還是會稍稍感到膩口。

  

 

我跟朋友都想點的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微辣) NT.235

義大利進口初榨橄欖油及蕈菇類爆炒,搭配雞肉料理。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道比較清爽比較耐吃。

  

麵的份量蠻多的喔~

 

我們都沒有點飲料

因為剛好下午的飲料都還沒喝完

店家似乎也沒有禁止攜帶外食?看好幾桌桌上都有外面的飲料?

 

甜點

只要是有點主餐就會送一份甜點喔~

這天提供四種選擇,沒有南瓜起司蛋糕。

  

 

朋友選的杏仁霜派

有點像冰淇淋又有點像慕斯的口感,我意外喜歡。

  

 

我選的熔岩巧克力

切開後爆漿巧克力會從中間順流而下,不會太甜。

 

 

最後兩人用餐金額含一成服務費是693元

總算是把一間放好久的口袋名單給完食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