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10

店家名稱:花日紅手作早餐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68號

店家電話:0968-850-062

營業時間:平日06:00-11:00;假日06:30-11:30。

公休日請看店家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l9q3O 

要看喔,老闆娘很怕大家白跑一趟。

 

今天想推薦給大家的是:我的好同學開的早餐店!

應該不算業配文啦,我吃早餐有付錢,也沒收店家錢😅

還特別去查了一下業配文定義:按照法律規定,如果部落客收錢屬實卻沒有告知讀者是商業合作並且有附廠商連結,屬於違法行為。

所以我這只能算是個人友情推薦啦😂 大家參考看看~

 

原本是想成為第一個寫花日紅食記的人,沒想到他們在地方社團的評價很不錯,所以一拖再拖才來捧場的我,自然無緣成為第一個寫食記的人🤣

花日紅明年一月就開業滿兩年了喔,如果早上會路過,或住附近的,很推薦來試試看喔,我就是因為住太遠才會那麼久才來嘛😅

 

店家位於路旁住宅區的一樓店面。

 

原本是只想做外帶,所以一開始只開了左邊的洞口,後來才有右前半部內用區,然後再拓展至後半部。

門口黑板

有店家推薦菜色、販售品項以及使用食材的訴求。

點餐台旁看板

有不在菜單上的特殊口味商品,喜歡不妨也嘗試看看。

菜單

分為手工粉漿蛋餅、日式海苔飯糰、板烤奶油吐司以及飲品類,聽說最近還多了厚片系列喔。

內用桌子是質感木桌,上頭還有可愛的小盆栽,讓假日早晨心情很美好。  

牆上掛的畫,看著是不是不知不覺的餓了🤣

  

內用區 (進門左手邊)

這是進門右手邊

適合單人、兩人用餐。

後半部還有兩桌四人方桌,可以給家庭用餐。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濃豆漿(無糖) NT.20 & 阿薩姆鮮奶茶 NT.40。

豆漿喝起來比一般早餐店的豆味來得濃郁,但口感並非便利商店有品牌的濃豆漿那般濃稠口感。

阿薩姆鮮奶茶使用有機阿薩姆茶葉,喝起來屬於茶味較重的,鮮奶則是使用的是四方牧場的鮮奶。

唐揚雞蛋飯糰 NT.50

炸的香酥的唐揚雞加上滑嫩煎蛋,搭配高麗菜絲與特製醬料,大滿足的一個飯糰👍🏻

米飯軟硬適中,店家使用的是一等米唷~

我咬過的剖面圖示 XDD

芋泥肉鬆吐司 NT.45

  

上來馬上就聞到吐司的香氣,而且拿起來手感超柔軟。

但我還是趁熱趕快還給老闆娘說:我要加蛋啦,+NT.10~

店家使用的是牛奶吐司,香氣跟柔軟度都可以感受到跟一般早餐店不同。

吐司抹的美乃滋為了安心也是自己做的喔~ 雖然我去到哪都交代不要抹,但還是要介紹一下,它的成分相當單純,只有雞蛋、芥花油、糖、少許檸檬汁。

芋泥也是僅以芋頭蒸熟後加糖而已,不會太甜,可以好好感受食材原始滋味~

  

高麗菜起司蛋餅 NT.50

裏頭使用了兩種起司,切達跟馬茲瑞拉,讓口味更豐富,看那療癒的牽絲~😋

泡菜不是附的啦,是好同學拿一點請我試吃看看的啦,吃起來不會太酸或太辣,應該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囉~

  

  

飽餐一頓後還可以就近到五酒桶山走走消化一下囉~

  

這棟前面有薩克斯風演奏,也可以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觀景台可以看到機場

 

算是一個不錯的假日上午悠閒行程,大家快來捧場吧~ 

 


補充說明:針對有板友推文表示店面不好停車,購買不便的狀況。

店家有提供提前線上點餐,指定時間取餐的服務喔~

請先下載即時點app

  

 

搜尋🔍花日紅,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用餐方便愉快😌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