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發現已重新營業,但查看Google評論重新營業有換老闆,大家可再自行評估是否前往用餐)

消費日期:2019/08

店家名稱:行善蔬食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79號

店家電話:03-3775759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

 

假日的生活節奏總是走的比較慢,常常大多是早午餐一起解決,今天在想要吃什麼時,想到了行善蔬食館的素食自助餐吃到飽,一次解決兩餐100元很可以,查了一下星期日有開之後就出發啦~(好像很多自助餐都休禮拜日)

先前在找自助餐情報的時候,有獲得這家店的資訊,無奈桃園店我只有去看過一次,還沒吃到就歇業了,還好八德也不算太遠,還有機會一嚐。

店家就位在八德知名餐廳來福星不遠處,在一個轉角,還會經過之前有吃過的小親子餐廳媚莉廚房。

  

進門之後,店家會詢問內用還是外帶,外帶是用秤重計價;內用則是算人頭:100元/人,用餐時間40分鐘,先付款之後,店家會給予碗、筷、盤,有看到店內客人有自備餐具,更是環保囉~

取餐區域就是中間這樣一圈,菜色應該有約30種,環視了一下,我覺得加工品不算多,這點不錯,吃素最怕加工品跟素味。

店家會特別跟客人告知每一種菜色都有專用的夾子,請不要混用,避免菜色味道參雜,先找位置,依序排隊取菜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這是我的第一round

主食有白飯、五穀飯、還有五穀炒飯,也有地瓜、炒麵、手工炸饅頭。

店家一直吆喝著招牌是手工炸饅頭跟炒麵,但沒有取用,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都是專攻原型食物,五穀飯裡有QQ燕麥粒,比較有口感,香菇有點勾芡,然後炸豆腐有裹粉下去炸不太ok。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算清淡的,也不感覺太油,但男友說覺得有的很油?問他是什麼菜色,他也不太記得。

 

我的第二round

竹筍好嫩、泡菜味道有點妙、牛蒡調味有點甜,但芝麻好多,豆腐上面灑的是素鬆跟花生粒,蘿蔔蠻入味的。

兩輪拿的青菜感覺都蠻清爽的,很適合來這狂補充膳食纖維呀~

我們還不到12點就到了,後來人就越來越多,內用要等位置了,店家也會不斷的補菜,所以在限時時間內可以再去走走看看囉~

整體而言,如果你能接受吃素,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太划算了!

我最近都在大業路寶山街口的大業健康素食自助餐買晚餐,是用秤重的,一個便當盒的菜夾起來都要70多塊跑不掉 (下面這張圖要77元),所以相較之下,這裡CP值高高,看來假日早午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唯一缺點可能是我覺得植物性蛋白質還是沒有動物性蛋白質來的耐餓,即使我已經儘量攝取豆類了,如果沒有同時補充足夠油脂,還蠻容易餓的耶,然後當然外食的油脂就還是比不過自己烹調用油來的清楚掌握囉~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