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8

店家名稱:飛米子滷肉飯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165-1號

店家電話:03-3197777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00-19:30


今天一覺醒來,決定要帶上多點人,再去征服陳秋剛綿綿冰更多口味,於是午餐也往那一帶前進。

陳秋剛食記在此:https://reurl.cc/Q021p

今天季節水餃公休,由於帶著長輩,本來選定中式家常菜的一把米,無奈店家突然停電,所以也無法接客,只好轉往備案的飛米子。

有聽聞過飛米子滷肉飯的一些稱號,但滷肉飯不在我的獵取範圍內,因為我不吃滷肉飯😂。

來看看菜單吧~

  

竹筍湯30元,竹筍不多,而且都是小碎片,湯頭口味還ok。

  

滷肉飯(小) 35元,我只有吃一小小口,覺得肉沒什麼存在感,口味偏淡?有別於一般滷肉飯較重口味的印象。

麻辣鴨血35元,鴨血軟嫩入味,而且有燙,吃麻辣鴨血最怕吃到不熱的,口味不會太辣,大概小辣,媽媽覺得很好吃,吃了一口又追加了一份。

油豆腐25元,比較乾比較鹹的那種,要配飯,不是我愛的油豆腐路線,喜歡麵攤用燙的比較軟嫩,可以單吃的那種。

  

豬腳飯89元,點給愛吃豬腳的老爸評鑑的,他表示還不錯 (但綿綿冰他覺得普通🙄️),阿嬤也說豬腳看起來賣相佳,一份是兩塊豬腳+一塊油豆腐+一顆滷蛋的配菜,白飯上頭附上一些酸菜。

豬腳我也不吃,所以無法評論。滷肉、控肉、豬腳我都PASS😢

滷肉麵79元,本來是要點紅燒牛腱麵的,結果一點初去已經售完,就改成這個,是乾的。  

店家有詢問是否要辣,我說要,不知是否有分辣與不辣的滷肉?類似細拉麵的麵淋上滷肉+少許酸菜、蔥花,配菜為一塊油豆腐+一顆滷蛋。

 

整體而言,我並沒有感受到餐點特別之處,倒是店家服務態度很好,店內內用有提供國寶茶?店家主動加茶加很勤,也關心我阿嬤怎麼都沒有吃 (因為她吃飽了,滿心期待等吃冰🤣),最後要走的時候也會提醒小心台階,幫忙按自動門等等,這塊倒是感受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