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7

店家名稱:添好運 桃園台茂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1樓

店家電話:03-311867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週六日10:30-22:30


還記得多年前添好運尚未進駐台灣時,可是遊香港的必吃美食呢,多年前一遊香港時也去親嚐了一番,後來插旗台灣然後越開越多分店,現在要吃可是很方便了呢!

這天中午雖然吃了高CP值的地中海風合菜餐廳+好吃好喝的下午茶,晚餐應該是可以不用吃了啦,但結束也接近晚餐時間,就這樣帶著長輩回去,也怕他們晚上不知道會不會餓,反正時間也還早,就再來去走走看看吧~ (明明自己想吃吧🤣🤣🤣)

又進入了要吃什麼的難題了,大概也不用問長輩了,永遠得到:都好、好吃就好、你們比較有在吃你們選。

今天的選擇方向大概是份量不要太多,用點的,他們沒嘗試過的,可以吃吃味道這樣的概念,想了海底撈、添好運、合點壽司,海底撈前幾天我才吃過,個人自動刪除,港式還日式,老媽選了港式,本來猶豫要去星上星還是添好運,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們嚐嚐這有著米其林殊榮的美食吧~ 

港式飲茶我吃的不多,桃園只吃過紅寶石跟添好運;港點大師、星上星沒吃過,然後台北兄弟飯店的飲茶好好食呀~👍🏻

我們大概六點初抵達,小候位了一下。

菜單:猶豫好久要點兩人還三人套餐,最後點了三人套餐。

套餐包含三杯飲料、三份甜點。

  

入會送好禮

  

金銀蛋瘦肉粥

煮到呈現麋粥的狀態,內有雞蛋、皮蛋、豬肉,鹹香調味適中,跟服務人員要來胡椒粉更添風味。

香煎蘿蔔糕

一份是三片

牙口不好的老媽表示很軟很好吃;擁有假牙什麼都能嗑的阿嬤則是覺得過軟😂  

但很有蘿蔔的香氣與吃得到蘿蔔絲,老爸表示跟早餐店差很大🤣 (錢也差很大好嗎)

韮王鮮蝦腸

就是鮮蝦腸粉,倒是沒感到什麼韮味?後來他們也不太動這道,只好我吃了好幾塊,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XO醬臘味炒飯

還不錯吃,調味跟米飯口感都不錯,但最後底部油膩膩啊!

這道是加點的:香鬆炸豆腐。

雞蛋豆腐裹粉炸,裡面超級軟嫩,筷子很容易一夾就破,老人們很喜歡,我也喜歡,上面的香鬆也好好吃。  

  

白灼時蔬:芥蘭菜,帶有微苦味,上面則是蒜酥,淋上醬油。

香蒸芋頭糕,上淋油蔥與青蔥。

老媽一樣表示這也很軟很好吃耶,看來添好運的糕類很受到她喜愛。

  

添好運流沙包

上面真的是添好運耶!可是上來沒排好,我還歸隊一番才拍。

內餡是奶黃餡,會燙、會流,請小心,字朝下反著吃就比較不會流出來。

鮮蝦菠菜餃

這道外觀不是很令人有食慾,實際吃也的確還好,外層吃來就像皮薄的水晶餃,裡面包的餡沒什麼菠菜味,調味也偏淡,搭配醬料食用比較好。

酥皮焗叉燒包

這道是最想讓他們嚐嚐的,於是一人發一個,本來想再點一份,但想到多了一定又沒人吃,又是我吃我胖,算了。

老媽表示很好吃~ 

阿嬤吃的很慢,但最後還是有吃完,應該也是ok。

老爸表示甜甜鹹鹹的沒很愛?

飲料我們選一杯薏米水、一杯熱烏龍茶(可續),但就是一般黑色水杯,用壺裝會更好,另外一杯我們+30元換凍檸茶。

甜點

芋頭西米露/紫米薏仁椰奶/+30元的楊枝甘露

芋頭西米露裡的芋頭角有點硬不鬆軟;紫米薏仁椰奶本來不想點,結果意外受到好評;必點的楊枝甘露倒沒特別驚豔,我也忘了在香港滿記甜品吃的味道了。  


以上就是今晚的用餐內容

正好不太餓時比較適合來吃囉~

太餓來這的話錢包會很驚嚇!


總算結束連吃五天的行程~

本想說這週開始回歸正軌,結果今天中午廠商請吃瓦城😓

但今天突然覺得他們的打拋豬也太好吃了吧!!!有夠下飯,還好我有忍住。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