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7

店家名稱:藍舍花園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店家電話:03-470334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四公休


每個月一次的家族聚餐,本月輪到我們這一家舉辦,有老有小一行浩浩蕩蕩共20幾人,為了儘量能夠顧及大家的需求,實在讓我找地點時傷透腦筋,還問了好幾位同事的建議,大概列了7.8個候選名單有,最後是經由大阿姨的朋友介紹,選擇了藍舍花園。

從龍潭交流道下,左轉中正路,直走看到忠勇街後就能看到餐廳位於右側。路上也會經過名店美樂地我家小館,店家名片還特別列出,看來已成為龍潭地標?🤣

補充:經網友指正,兩家為同老闆。美樂地我吃過幾次,反倒印象沒那麼深刻。

 

門口,是一間地中海風格的餐廳,採用藍白配色搭配上藍天白雲,很是清爽。

 

我們11點初就抵達,沒想到店家的停車場早已客滿,還好馬路兩側白線還算好停車。

店家提供合菜與單點選擇。

合菜價位:5500/6600/8800三種。

  

 

我們一共是22大4小,請店家幫我們安排2桌大桌,先點了2桌5500元的合菜,剩下想說吃不夠再單點。

店家的桌子算大,我們即使有超過人數,坐起來也很舒適不感擁擠。


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第一道:綜合繽紛彩拼

有醋漬蓮藕、魚蛋沙拉、生菜沙拉、涼拌螺肉、涼拌不知名海鮮、烤帶殼玉米筍。

真的是色彩很繽紛的一道,口味也都很好。

  

第二道:古早味八寶

這道應該就是佛跳牆的料理,只是有別於一般用甕盛裝的方式呈現。

  

第三道:翠綠羊肉煲

羊騷味不重,有紅燒羊肉爐的fu,裡面也有不少配料,很豐富。

第四道:窯烤黃金雞  

烤的金黃的雞肉搭配鬆軟香甜的地瓜,可搭配旁邊的雞油與胡椒粉一同食用。

  

看看那烤的金黃的雞皮😋😋😋

第五道:鴛鴦雙味拼  

這道上來簡直傻眼,這.....是否太浮誇?

摩天輪,摩天輪,摩天輪耶!!!

而且... 真的可以轉,錄了一小段影片,真的太誇張了啦,第一次看到這種配備,朋友看到我分享,也說太奢華了吧!

乘坐摩天輪的是金錢蝦餅搭配一片炸蝦餅,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蝦餅就是一般喜宴那種比較廉價的色素蝦餅,不是台南蝦餅那種,然後下層有舖高麗菜絲。

 

下面的是炸小卷,兩個都可搭配附上的泰式酸辣醬食用,好看又好吃的一道菜👍🏻

  

第六道:花雕養生蝦

紹興酒調製個頭不小的白蝦,調味得宜,酒香濃郁,蝦子新鮮好剝。

  

這時又來一道浮誇菜色?但不是我們的,只能拍個照聞香聞香嘍~ 服務人員說這是豬腳。

  

第七道:山野青時蔬

有絲瓜、娃娃菜、紅黃甜椒、蛤蜊、香菇、花椰菜,很清爽的一道菜。

第八道:清蒸鮮鱸魚

有先稍微處理過,方便取用。

  

第九道:翠綠炒海鮮

應該是以XO醬炒,微辣口味,海鮮Q彈、甜豆青脆,搭配爽口紅黃甜椒。


第十道:蔗香牛蒡雞湯

甘蔗條、牛蒡片、雞肉、蛤蜊等燉煮,濃郁香甜的一道湯品。

第十一道:精緻美甜點

紅豆糕之類的,我沒吃。

  

第十二道:四季鮮果盤

有西瓜、小番茄、火龍果。

  

瞄到別桌的水果籃,應該是比我們高級的合菜🤣

 


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內容啦~

對了,訂桌菜需要先匯款預付訂金唷~ 我匯了4000元。

餐間幾位長輩紛紛跑來問我這一桌是多少?幾道菜啊?聽完之後表示:這很可以、店家有沒有送錯菜啊?我怎麼覺得吃了好多道、菜色美口味佳等等。

大人小孩都讚不絕口,擺盤美、份量多、價格不貴,非常滿意推薦👍🏻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有小隻的蒼蠅一直飛,而且很難趕😓

然後白飯服務人員是提供各一大盆給我們,最後看起來是沒有收費的。

偷偷說,我要跟服務人員懺悔一下。

剛進來就座完畢之後,我就請服務人員能否先給我單點菜單,因為我覺得這種裝潢漂亮的餐廳,份量應該不是很多,加上我們人數有多,肯定會不夠吃啊,單點要先看好來。結果服務人員一再推託,不肯給我,要我們先吃看看,需要的時候再給就好,我還默默生氣想說:我就要點我要吃我會付錢幹嘛不給我看😂😂😂

最後證明我錯了,他們的菜很多啊,真的是很實在,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對不起!

 

附上今日用餐金額

5500元/桌是有含服務費10%的,另外點的飲料就不用計服務費,然後店家有提供免費熱茶。

  

另外隨手拍了幾張圖

窯烤雞出爐的地方

看起來有室外婚禮場地的感覺,但好像已經有點失修?

  

  

  

  

 


吃飽之後,步行來到旁邊的客家文化館走走消化一下,正好碰上特展最後一天,有很多美麗的國畫可以欣賞。

  

  

  


走走走,繼續來去續攤~

來到小阿姨推薦位在平鎮工業區內的源友咖啡館。

都不知道工業區裡居然藏了一家咖啡館,內部環境很好,很舒適。

感謝店家開了一間應該算是會議室?讓我們有個算是獨立的空間。

我點了很特別的結合桃園名產的”張豐盛花生拿鐵”,大家都說飲料好喝、鬆餅好吃,一樣大人小孩都開心。  

 

就這樣吃吃喝喝結束了今天開心的聚會~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