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7

店家名稱:海底撈 桃園統領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

店家電話:03-3321607、03-3321608

營業時間:11:00-04:00

獨享套餐:週一到週五11:00-17:00提供,假日及國定假日不提供套餐

 

這是二訪桃園的海底撈

一訪心得在此:https://reurl.cc/5j1AR

這次會二訪是因為先前在LINE收到下面這張圖

 

看了看覺得划算感呀~ 不過照理說這時間我應該是搭不上的。

今天剛好有事請假,辦完事之後本來還在猶豫沒事吃什麼大餐?

友人表示:吃啊!難得平日中午 XD

於是就近到台北京站的海底撈,結果居然沒有這個套餐?店員表示每間店不一樣,他們提供的是雙人套餐。

好吧,本想作罷,結果友人表示:那趕快回桃園吃XD 

本來覺得會不會太瘋狂,後來想想好像也不會,因為本來就要回桃園啊 (自行合理化無誤XD)。

在台北先打了通電話,確認桃園統領店有提供,然後上網看了一下2019有人寫過桃園統領店單人套餐食記,確認OK (沒發現1)


終於一番波折後在快兩點時抵達海底撈,不須排隊,直接入座。

候位區放的獨享套餐廣告 (沒發現2)

引領入座之後,服務生先送上圍兜兜,並詢問是否需要擦拭眼鏡與手機的布,接著送上熱毛巾擦手。

套餐方案是有飲料、調料、自取區無限使用的。

送上開水、楊桃汁與熱豆漿,他們的無糖黑豆漿很濃很好喝。

 

小菜自取:有涼拌海帶芽.粉絲跟毛豆。

海帶芽、毛豆都還不錯,粉絲淺嚐幾條而已。

 

各種醬料可自行調配

 

幸運趕上午間最後一場川劇變臉

 

接著來介紹套餐內容

鍋底五選一:麻辣、三鮮、番茄、菌湯、豬肚雞。

這裡是有疑惑好像多了一種湯底可以選?

我印象海底撈的湯底都蠻不錯的,今天不想吃辣,其他幾個好像都可以,於是就選了最貴的豬肚雞 (貪小便宜無誤XD)。

湯底上來除了選擇的,其他是會放開水,也可以選擇一種以上湯底,再補差價即可。

 

肉品五選一:精品肥牛、五花豬肉、羔羊肉、去骨雞腿、巴沙魚片。

一樣秉持熱愛小肥牛的心選了小肥牛

 

菜盤

內含:蛋餃、魚餃、燕餃、豆皮、米血、香菇、凍豆腐、南瓜、玉米、高麗菜、娃娃菜、金針菇、A菜。

香菇跟南瓜都切的很小塊、玉米是半個的2.3個吧。

服務人員貼心告知豆皮可以先到開水鍋煮去油後再放進湯底中,比較不會這麼油膩。

 

  

最後再來一碗白飯,就是整個套餐的內容了喔~

 

看到這裡,你有跟我一樣的疑惑嗎?

那時服務人員跟我說:套餐剩下白飯了喔~

我問說:嗯?沒有海鮮嗎? 服務人員:沒有喔

拿出手機圖片詢問:所以不是這個套餐嗎? 

服務人員:每家分店提供的活動內容不同喔!

What?! 我的海鮮盤呢??!!! @@ 那這樣CP值不是很高啊啊啊 (心中無限吶喊~~~)


後來服務人員問我說:那小姐比較喜歡吃什麼樣的海鮮呢?

我:沒關係,我等下再看看 (心裡OS: 那就是要加點了啊,這樣吃下去哪有超值啊)

服務人員:小姐吃蝦子會過敏嗎? 我:不會

服務人員:那我等下招待小姐干貝跟蝦子 (驚!!!)


於是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悠閒用起餐來了

還有提供熱的桂圓紅棗茶,也來一杯,偏甜,熱熱香香的。

招待的干貝與蝦子來了呀~~~

 

比例尺概念

 

蝦子找不到比例尺,海底撈筷子好像又比一般長,以行動電源充當比例尺。

 

 

店內提供的免費服務項目

免費WIFI

變臉時間

服務人員貼心送上可掛式給西,方便食材涮煮。

 

加湯也都會貼心拿個警語扇子遮掩避免波及客人 (來不及拍,已經加完要拿起來了)

 


出去裝冰淇淋,看到門口的牌子,無誤,真的沒有海鮮!

我原本以為是沒有海鮮,然後肉是一份,結果也是半份?

  

 

門口自取區

有冰沙、冰紅茶、餅乾、哈根大斯冰淇淋兩種。

冰淇淋是巧克力跟芒果覆盆子口味

 

 

蝦!下鍋三分鐘取出放涼

個頭頗大唷~ 而且有先去背,很好剝!

肉質Q彈紮實,一口咬下,很是滿足!

(海鮮還有提供另外的醬料)

 

 

最後水果、甜點時間

今天有芭樂、紅龍果跟甘蔗 (跟上次的疑問一樣,覺得是丟進湯底煮的)。

甜點是綠奶西米露跟綠豆湯,裝了一點西米露,不會太甜但有點淡。

最後剩下一堆杯子跟白飯

今日用餐金額,399元不需服務費。

蝦是草蝦呀?我怎麼覺得吃起來像天使蝦。

 

總結來說

如果只有原先的組合,CP值感覺就沒那麼高了。

但是是有吃飽的,即使白飯只吃一點,因為豬肚雞鍋裡還有料。

不過服務人員即時的撫慰顧客失望的心靈這點很值得推崇 👍🏻

我看蠻多人點這個套餐的,而且真的沒有海鮮。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吵鬧,所以他們使用了一些他們可以運用的權限 (這點我不負責,先說 XDD)

如果是沒吃過但想要體驗看看海底撈的湯頭跟所提供的各項服務的話,這個套餐或許可以作為入門款囉~ 一個人也可以用餐唷~

只是依然好奇,到底LINE裡面那個套餐是哪個分店的,官方好像查不到資訊,應該不是假消息吧 @@

補充:經熱心網友提醒,此組合桃園台茂店、台北ATT店有吃到,優惠到七月底?前往前建議先確認優惠內容與時間。


然後~ 不上班的日子覺得好悠閒時間過好快呀~

可以每天都不要上班嗎 😭😭😭


以下補充朋友因為聽了我的心得,隔天改至台茂店用餐的分享:

他們四人前往,告知要點四份單人套餐,服務人員顯露有些為難?甚至一直想說服他們點一部分單人套餐就好,其他單點,anyway,反正最後還是維持原目的點了四份單人套餐。

菜盤:我覺得有落差,我在統領店的很紮實。

肉盤:也有落差,雖然都是小小片的,但我的有兩排。  

 

五種海鮮:鮮蝦/鮭魚/鮑魚/生蠔/干貝 (有一顆被搶先吃了),一人各一個。

友人表示蝦子很小隻 

  

他們四人用餐

自助區  

最後他們被招待水果?

友人表示招待料還比較開心,水果比自取區的還不甜。

 

不過台茂店門面較大,外頭取冰的區域也比較寬敞舒適。

以上~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