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2/10

店家名稱:游學寶寶 Baby SPA 桃園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豐德路328號 (遠雄艾菲爾大樓店面)

店家電話:03 365 8526

營業時間:10:00-18:00 (12:00-12:50 中午休息)

店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SpaTY/

採全面預約制、重劃區周邊停車格算好停 (我們是假日去的)

注意:若寶寶近期有打卡介苗或預防針,因怕打完前三天會發燒或不舒服,店家建議是等5-7天再來游

 

-----預約過程-----

偶然在某部落客的粉絲頁上看到她帶寶寶到游學寶寶游泳的分享

剛好當時我的寶寶快滿6個月了,就想說可以作為他6個月的紀念

沒有特別作功課就直接預約同一家了,後來發現原來游學寶寶是連鎖的,還蠻多地方有的,也原來之前媽媽群組早就討論過了

但每家的內容好像稍有不同?之前群組討論的是竹北的,有做膽SPA,價格也有不同,大家可以查查看

 

我大概是半個月前預約,有預約到寶寶滿6個月當天想要的時間

店家建議要以寶寶的作息時間為主而不是家長的時間喔~寶寶要吃飽睡飽才會玩得比較開心~ 

依據我寶寶假日的作息,我預約了下午1點,奶是在第一餐奶小睡後起床11點多給他喝的,而下一餐是15點多~我覺得這時間很好

店家有特別提醒:如果寶寶因為認人或沒吃飽睡飽導致心情不好沒有游滿或流程無法繼續進行時,依舊還是會收取費用的喔~這點家長們要自行評估寶寶的狀況~

店家會安排一間獨立房間及配一位專屬服務人員,因疫情控管一間房間只能有寶寶與2人(爸爸媽媽),若有大寶需事先告知,也無法有其他家人採替換的方式進入喔~

確認預約後須先匯款才算預約完成,費用是890元/50分鐘,另有升級加購艾草包60元的活動 (不要也沒關係),我們有加購,所以費用是950元

當天務必準時抵達,不接受當天各種"臨時有事要改時間","來不及塞車要改時間或延後"等臨時變更,無論抵達時間為何,都會是預約時間起約50分鐘後結束喔~預約未到的話,匯款也不返還

詳細預約細節請私訊粉絲專頁詢問囉~店家會有許多叮嚀,注意事項以及要帶的東西,配合好就沒問題了~

 

預約好之後本來有猶豫想改找親子共游,也有找到桃園有的店家

但後來想想也好,只有寶寶游我可以專心拍他也很棒!

先來看看我的寶寶第一次游泳時,當時是滿月前一天在月子中心游的,感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像也沒有enjoy的感覺,所以才會決定現在大一點要再給他游一次

  

 

游學寶寶桃園八德店面外觀

店員會先出來在外面就幫我們做全身消毒,進去也馬上要求爸媽要先輪流去洗手

   

寶寶游泳的水池

我們今天的房間,店裡面一共是有三間,我們這天使用的是中間這間,

看了一下每間配置大抵相同,唯色彩與小地方擺設稍有不同

由左至右:游泳水池,月亮澡盆洗澡,游泳前後作業區

泳池左邊還有沙發可供爸媽休息與置物

   

根據寶寶月齡調整放上的牌子

  

店家說明:水質,按摩油,管理與服務內容等

整個流程的時間分配大致如下,也都有準時完成:

下水前的全身按摩(15分鐘)->游泳時間(20分鐘)->洗澡/上乳液/著裝(15分鐘) (店家會請你確認時鐘的開始時間)

 

BABY SPA

我的寶寶很享受,其實去之前有擔心他會哭哭,因為最近一到陌生地方都會先哭一下需要安撫 囧

沒想到這天全程沒哭,還整個非常enjoy!!! 

檯子上也有一堆玩具用來吸引寶寶

身體每個部位都抹上按摩油仔細放鬆 (包括每根手指)

你看看有專人按摩的他多舒爽~~~XD

   

 

下水囉~~~一開始還有點淡定

開始露出小調皮的臉了 (加購的艾草包是會事先放在水裡,後來再取出)

 

開心~~~

   

  

看起來非常舒服,不知是否想起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了

   

店家會詢問是否幫拍合照,拍完之後就會先到外頭等待,讓我們好好享受親子時光

中途若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呼喊他們,ex 空調太冷或太熱,還有像我寶寶的泳圈有點一直跑上來,就請他們再墊一條小毛巾在泳圈上

   

 

接下來就是爸爸媽媽瘋狂的拍照與錄影時間~

櫃檯旁邊有很多不同的頭飾,可以去拿來給寶寶戴著拍照

店家有特別叮嚀戴好不要直接放回去,他們要消毒

 

第一個是米奇頭

這張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臉XD

  

寶寶的表情完全說明了他的開心:)

   

 

換下一個頭飾,芝麻街

  

  

整個在水裡一直想抓腳?

  

 

虎寶也要來個老虎頭飾

   

欠揍的臉

 

整場寶寶就是一直奮力踢腳,發出各種不同開心的聲音,還會華麗轉身,真心感受到他的開心

爸爸媽媽也拍照錄影得很開心,覺得留下很多美好的紀錄呢!

  

 

起來洗澡囉~~~月亮澡盆初體驗,因為我們不是用月亮

店家都會先詢問泡泡露是否可以,乳液是否可以

  

 

洗完又有專人全身按摩,擦頭 (店家會先問要用擦的還是吹的),著裝  

  

  

立馬又翻身了起來,真是隨時隨地都要翻啊!

   

 

回家之後,整個奶乖乖喝,也不用哄睡,放下去就睡了,應該有餓到累到,可以常常來游泳放電嗎XD

不然每次假日作息完全跟平日大相逕庭啊!!真的懷疑他們能夠區分平假日耶~

 

時間過得好快啊~我的寶貝,6個月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安排

   

還買了一個小小蛋糕,慶祝你0.5歲XDD

 

心得:

20分鐘的游泳時間感覺對寶寶來說差不多剛好

寶寶從一放下去都一直很興奮踢個不停,游來游去,到後面快結束時就開始有點呆滯了,所以我覺得差不多

游泳前後也都有專人按摩,回家也不用再洗澡,然後爸爸媽媽手機獲得一堆照片影片

還有寶寶全程開心的各種聲音與大大的笑容,我覺得值得!!!

不過爬了一下版上心得,有推文提到別家價格比較便宜,因為我沒做功課,所以若有打算要去的朋友可以再研究一下囉

 

以上分享,影片我都會三不五時一再回放XD 因為他真的很開心吶~~~

啊對了!店家有套票,3張2550元,5張4000元的樣子

採記名制,所以不能合購,寶寶一歲前使用完畢,當次買可以當次用 (我游完看到問,店家說買了可以直接幫我扣這次)

不確定能不能跨館用,有興趣的可以再問問囉~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