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0/02

店家名稱:上善什鍋 傳鮮鍋物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6號 (近桃園市政府)

店家電話:03-332091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30-22:30;週六日:11:00-22:30

刷卡:可;停車場:有 (中山路560號旁,進入前先來電開柵欄)。

 

是說身為火鍋控的我,又是上善若水的忠實粉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上善什鍋了。

剛好老闆前些日子在PTT桃園版PO了鄉民優惠,說什麼也要再來捧場一下啦!

就在某個平日下班晚上臨時起意要去吃,沒想到居然沒有位置!!!只能在門口對裡面的人投以羨慕眼光啦 ><

所以要來吃的話記得要先電話訂位以免向隅唷~(溫馨提醒)。

  

 

這次前一天先訂好位來,總算吃到啦!

先來看看店家菜單~

上善什鍋主打的是多種特色湯底,有招牌原味/蒜香石頭/塔蒜燒酒蛤蠣/剝皮辣椒雞腿/南洋肉骨茶/酒香麻油藥膳/川味麻辣等。

搭配不同主餐,小肥牛/嫩肩牛/老饕牛/梅花豬/雞腿/松阪豬/小羔羊嫩肩/海鮮單品&雙饗,也有提供素食鍋物喔。

第一次來絕對是會有選擇障礙,只好多來幾次才能通通都嚐到了。

  

每份套餐皆含菜盤/主餐/主食/甜點/飲料,然後都有附雞蛋,第一次來的話,主食推薦可以嘗試看看古早味瓜子肉飯。

填單完畢後,要先到櫃台買單,不收取服務費唷~ 但服務不打折啦!

 

店內的黑板上會有目前的活動公告:

1. 平日中午肉量免費加大 (這我是用不太到,在附近上班的或許適合)。

2. 結帳滿300元,送饕客券一張,下次開鍋可兌換食材。

3. 開鍋打卡送培根豬或小肥牛。

注意1跟3無法併用唷~

  

 

饕客券長這樣,有五種食材可以選擇贈送。

而老闆目前提供的鄉民優惠就是只要出示PTT桃園版畫面,不用券就可以贈送直接以下食材五選一。

不過依我實際使用結果,出示桃園版畫面還不太行,店員要我找到那篇文章,但搜尋一下對鄉民來說小事一件啦!

美國肥牛/培根豬都是4盎司、天使蝦是一隻、白蝦三隻、虱目魚丸五顆,依據個人喜好選擇一種。

反正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來輕鬆成就高CP值海陸鍋啦 !

 

等待時來看一下周邊哦~

飲品:輕盈梅子醋/純天然自製蜂蜜檸檬

老闆有提到蜂蜜檸檬裡的檸檬原汁用的是純天然檸檬連皮榨汁非香料調製的唷~

個人口味覺得酸度可再多些,甜度降低些。

 

熱飲的部分也有提供無糖烏龍茶,貼心~

在烏龍茶旁邊的是 你以為它是飯但它其實是紅豆湯的甜點 XD

 

醬料區:設計跟上善若水一樣,這點我很讚賞,有蓋子看起來比較乾淨整潔衛生。

經典的麻辣醬這裡也有唷,一樣可以自行調配麻辣麵,這一味讚讚!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沒有泰式香檸醬跟蘿蔔泥 (個人喜歡泰式香檸醬沾海鮮,超配超好吃)。

  

 

甜點除了紅豆湯以外,還有提供冰品喔!前幾次來的時候沒有看到,看來是新增加的。

冰櫃上寫著明治技術合作,這天提供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草/瑞士巧克力/蜜桃雪酪。

 

準備上菜囉~ 

跟上善若水一樣是採用鴛鴦鍋的方式

店員準備開始表演塔蒜燒酒蛤蠣鍋

 

STEP1: 倒入配料

  

STEP2: 拌炒爆香

  

STEP3: 下蛤蠣

STEP4: 倒入米酒 (會先詢問要倒一半還是全倒),建議全下!

  

STEP5: 點火!!! (這個還蠻吸睛的)

STEP6: 加入高湯,完成!

貼心提醒:由於店家內部空間安排關係,若要看店員現場表演,請事先於訂位時告知指定唷~

但有沒有現場炒給你看,我想味道應該是不會有落差啦!

 

套餐1:塔蒜燒酒蛤蠣鍋搭配海鮮雙饗 (鮮蚵+鱸魚) 408元

 

套餐2:招牌原味鍋搭配海鮮雙饗 (蛤蠣+鮮蝦) 318元

海鮮的部分,新鮮度跟上善若水一樣沒話說,我最愛他們的蛤蠣,又大又肥,其他也都有一定水準。

 

登豋登!最強COMBO海陸組合法來了~

鄉民優惠五選一送的,選了一個小肥牛、一個培根豬。

然後打卡還可以再送一盤肉,手指按按,一人兩盤合計8盎司肉品輕鬆GET!

感恩老闆,讚嘆老闆!

 

我來加點:Q彈爆漿牛筋肉丸 (3顆 68元)/秘香排骨酥 (60元/份)

  

不是我在說 (啊不就是你在說 XD),這個丸子真的超好吃的啦!

咬開瞬間超級JUICY+噴汁,推薦嘗試!

 

排骨酥個人沒特別偏好,但吃起來有感覺不像外面都裹一層超厚的粉,然後肉很扎實。

 

海陸套餐視角 (鮮蚵+鱸魚在鏡頭外 XD)

  

 

整桌超澎湃的啦!我手舉超高還踮腳才能全部拍下 (還有打卡送的兩盤肉還沒來喔,是不是根本看了就飽了)。

 

現在趁老闆佛心推出鄉民優惠來嘗試真的划算,吃超飽的!

 

附上前幾次造訪的一些照片 (有的有點久不是那麼記得 @@)

應該是蒜香石頭/南洋肉骨茶

  

那次去的時候發現肉骨茶排骨變少了,跟前兩次不一樣,詢問老闆表示:肉有從原先的豬肋骨改為豬棒腿,所以量也有調整,是有感覺骨頭旁的肉量蠻有落差的,激增不少口感,這點前後差異點餐時請知悉呀,不然可能會像我一樣,想說根數怎麼落差這麼多,私心建議可以再多一根?🤣

IMG_0913[1].JPG

剝皮辣椒雞腿/酒香麻油藥膳

川味麻辣鍋搭小肥牛298元,結果好像默默各種湯頭都蒐集完了?😂

 

古早味瓜子肉飯,個人覺得不錯吃,要非常小心才不會一口接一口大爆醣。

   

 

以上,就幾次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多給鄉民優質店家支持一下囉!(這樣老闆才會多推鄉民優惠,喊話老闆XDD)

 

對了,這裡的桌距之間比較寬敞不會那麼擁擠,

然後幾次來我都感覺好像手要伸比較長才能夾到東西,我想應該不是我手短,肯定有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