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9

店家名稱:檜溪肉圓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21號

店家電話:03-3343273

營業時間:09:00-18:30


參加烤肉趴前,來吃個點心墊墊肚先。

來到的是位於鎮撫街的檜溪肉圓,在桃園也算是老店&名店,桃園市還有開其他分店呢!


其實這家店離外婆家僅步行之距,但我個人沒印象有吃過。

然後我這個人呢,只要某種食物有了心中的no.1,就比較難再去嘗試別家,因為當我想吃那樣食物的時候,就是會想直奔我的no.1啊~


菜單

販售肉圓、大腸肉羹麵線、丸類湯品。  

  

本來想說肉圓跟麵線一起嘗試,但看食記好像很少人點麵線,算了,第一次來,就還是點招牌-肉圓吧!


一上來,先仔細端詳了一下,這裏肉圓的外皮比較透明,蠻晶瑩剔透的。

淋上米醬、醬油與辣醬(加辣的才有,不夠再自行到外頭餐檯加)。

外皮-吃來不會覺得油,口感屬於軟的,但整個醬料醬油味太重,蓋過其他味道。

內餡-豬肉、筍絲、鳥蛋,肉的調味我沒到很喜歡,偏甜,這裡特別的是加了鳥蛋?滷過的,但如果不是特別偏好鳥蛋之人,應該也不覺得特別。


綜合丸湯(大)

有脆丸x2、貢丸x1、香菇丸x1。

先說貢丸好了,口感不錯,咬開富含肉汁,豬肉味算重的。

至於脆丸跟香菇丸有一樣的問題,一咬下去,粉感很重,然後可能也泡有一陣,有點軟爛,不太行。


整體而言,我們都不喜歡,所以應該也沒機會來嘗試麵線了(反正麵線也另有愛店😂😂😂)。

唯一值得讚許的是,店裡冷氣很涼👍🏻


至於我個人肉圓no.1仍是中正路的彰化肉圓,從小吃到大(當然可能還有很多更好吃的沒吃過啦,只能說太早有no.1很少機會開放PK XDD),再來一碗四神湯(也是個人no.1),簡直完美組合!

就算沒有想吃肉圓,也會想喝他們家的四神湯呢!(後來有吃過中正路快到慈文路開源社旁邊那家刈包的四神湯,味道有一點點類似,但比較小碗)。

覺得之前跑去水里吃的肉圓也比檜溪好吃囉~

食記在此:https://reurl.cc/Gkr6eD


以上,個人心得,不好吃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