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9/05

店家名稱:六一一豆漿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19-1號

店家電話:03-4928783

營業時間:05:30-10:30,週一公休


會知道六一一豆漿店是某天滑IG時,被別人分享的照片燒到,於是就收入口袋。

但每到週末,往往一賴床,就趕不上店家的營業時間,於是就這樣一直擱著。

今天難得比較早醒,結果出門騎一半就遇上像昨天一樣起笑的大雨,狼狽不已之餘,總算是抵達店家了。

店家位於市場內,早上的交通蠻混亂的,店門口可稍暫停機車,汽車可能得另外找找了。

  

 


內用拿取菜單後,自行找位置,點餐送單,等候上菜。

  

小籠(湯)包 一籠8顆 NT.60

吃不了這麼多也可以點5個 NT.40

  

雙蛋蛋餅 NT.35

店家還有另一個雙皮蛋餅的選項,蠻特別的。

溫州大餛飩湯 NT.50 有8顆餛飩 還蠻划算的

(我記得我有數是8顆,但現在照片怎麼看都是7顆,so有點點不確定XD)

  

自行組裝完成✅

由於被燒到的照片大概是長這樣,再加上油條(但我們沒很愛就沒點),於是就一個一個夾到蛋餅盤上,過程中還夾破一個,湯汁流光光,可惜了。

兩人早餐

  

湯包真的是皮薄透,外觀就看得出非常多汁

 

戳破一個小洞,傾瀉而出。

 

不知道是太晚到(抵達時10:00),湯包一上來就沒有很熱(皮已經有一點點乾),然後又花了點時間加工了一下?,倒出來的那匙湯汁,我滿心期待的一口喝下,啊?油膩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宜蘭市泰山路的正好😢

店家有提供薑絲、蒜頭醬油跟辣椒可以搭配食用。

蛋餅表現就是中規中矩,一樣可自行搭配醬料食用。

餛飩湯搭配紫菜及蔥花,一上桌,香油的味道撲鼻而來,餛飩內餡調味與湯頭都是屬於清淡路線,現場也有看到工作人員現包餛飩。

無糖豆漿豆味蠻濃郁的,店家還有販售甜豆漿加蛋,蠻特別的,一般好像只看過鹹豆漿加蛋。

店家似乎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用餐聽到有客人打來要蛋花湯+兩顆餛飩,就不知道價格是如何計算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口味普通,但店家服務滿親切熱情的,有路過可以嘗試看看。

之後我喉中一直有著油膩感,趁著抽到買一送一,跑去星巴克點了氮氣冷萃咖啡,結果也嘴拙的喝不出厲害在哪,但它會一直流動然後變色好酷?上層還有泡沫,好像黑啤酒。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