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樂街62號

營業時間:07:15-14:00 (From Google) 

建議不要太晚來 不然很多東西都會賣完

這裡停車非常困難 機車相對較易些 但也是交通不太好

  

這陣子天氣終於轉涼,所以又可以開始把這家從小吃到大的店列入吃什麼的候選名單了。

因為夏天來實在是太熱了,容易流汗的我,大概吃完就要回家洗澡了。

位於永和市場永樂街的這家麵店,沒有招牌,但總是有著滿滿的人潮,我可能嫌人還不夠多,才會寫這篇食記吧(笑)。店家應該開超過2.30年了?甚至更久,顧客年齡也都偏年長。

這家店我從小吃到大,有著跟外婆、媽媽、阿姨們、表妹們的回憶,倒也不太會形容有多好吃,但就有著童年深深的回憶,吃來帶有感情。

上上週想吃,結果騎車繞了三次,人都不減反增,只好忍痛放棄,建議避開吃飯尖峰時間,但也別太晚來,以免許多東西售罄。

一進來是煮麵區,點餐後自行找位置 (若人多,建議有位置再點餐)

  

唯一的菜單就在煮麵台的上方

  

再過來是點小菜的區域

  

都點好之後,就是需要耐心等候餐點了。

這裡沒有點菜單,也沒有桌號,麵煮好之後,他們會用自己的語言端到你的桌上 (ex 1桌臉向外面;3桌背向水槽 etc)


鴨肉湯 NT.50

切片鴨肉與煮鴨肉的肉湯,搭配薑絲。

  

乾麵 NT.30 

油蔥香與沙茶香,搭配韭菜與豆芽菜,滋味獨特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辣椒與烏醋

  

  

餛飩麵 NT.40

我個人必點,但餛飩蠻容易破的

湯頭也是煮鴨肉的清湯,鹹香鹹香。

  

油豆腐 NT.20 軟嫩好吃

鴨胗 NT.30 口感硬脆

  

肝漣 NT.50 

搭配油膏、薑絲一起入口,好對味。

鴨肉也是蠻推薦的,但今天沒有點。

 

吃完之後,到煮麵區結帳,通常小菜區會報價給煮麵區一起結,但今日不知為何分開了,所以煮麵區找我錢之後,不忘叮嚀我記得付小菜的錢。

簡單來說,就是市場內的古早味小店,環境不算太好,在意者請斟酌。

點餐、結帳的模式,應該大部分人會覺得很亂,人多時也需要有耐心的等候。

服務態度方面,就冷冷的,不會很熱情,我個人是不會覺得怎麼樣啦!

以上個人心得,有興趣者可嘗試。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