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0/12

店家名稱: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店家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店家電話:04 724 9840

營業時間:11:10-22:00

   

這家彰化木瓜牛乳大王是彰化朋友推薦的在地老店

  

外帶與內用皆需排隊點餐,門口菜單下方寫著糖冰不調整,不清楚是假日關係還是都是這樣

櫃台上擺放的60週年紀念杯

當時看網路上食記,內用使用這個杯子相當可愛!

   

內用區

  

來了~但不是玻璃杯有點失望,因為我真的有被玻璃杯裝的樣子燒到

酪梨布丁牛乳汁65元 & 木瓜牛乳汁55元,都是500c.c.

  

先說招牌木瓜牛乳

木瓜香氣很足夠,雖然糖冰不能調整,但不會很甜,順口好喝

喝起來真的超級濃郁,把杯子立在桌上搖晃,濃到吸管還是可以屹立不搖 XD

 

酪梨布丁牛乳汁

喝起來風味跟市售的味道不太一樣

推估應該是店家使用自家的布丁,而非常見的市售布丁

一樣不會很甜,加上喝來帶著淡淡的蛋香,是蠻有層次的一杯果汁

 

喝的途中,我不斷地打量落落長的菜單

心裡盤算著難得來,店家選項這麼多,應該再外帶一杯上車喝

於是來到跟先生的默契大考驗,想說若是他想喝的跟我一樣,那就毫無疑問地帶走它了

我:如果再給你選一杯你會喝什麼?

先生:花生沙牛乳汁

!!!

一直以為昨晚在夜市吵著要喝綠豆沙牛奶但沒喝到的先生會選綠豆沙牛奶

 

拿到還在店門口就迫不及待,吸管一插下,花生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店家的花生沙牛奶使用的應該是炒過的花生,香氣很足

不過一入口,並非前兩杯那種濃稠型,但可以喝到花生的顆粒感跟沙沙感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前面兩杯

 

也順手帶走了一顆招牌布丁 20元

不大顆,吃起來有點像蛋燒,屬偏硬的口感,外層也有點厚皮感

底層薄薄一層焦糖,不會太甜

整體個人是覺得普通不太算我的菜

 

看網路食記,店家的紅豆芋頭牛乳冰感覺很美味~

下次有機會再嘗試了~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