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9.03

店家名稱:季節水餃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東路115號

店家電話:03-349167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1:00-14:00、17:00-20:00;週六11:00-20:00;週日一公休

  

上上禮拜在台北看完電影後,吃了間號稱宵夜界有名的水餃,深覺非常普通完全不解為何有名,有人說這間的主角是滷味不是水餃?但我還是覺得都很普通很不推薦,下次再嘗試看看有人推薦的其他家吧 (note 巧之味)。

回來之後,爬了一下桃園板大家推薦的水餃,推薦的店家蠻分散的,其中季節水餃是我之前就有看過推薦放在口袋裡的,今天中午就吃這個吧~


先分享一下我自己在桃園最常吃的水餃是鎮撫街青溪派出所對面的山東餃子館,從小從它搬到這裡之前就開始吃,現在應該是4.5元一顆,但自從它的醬油裡沒有生辣椒以後,我就覺得吃起來少了一味,也曾經外帶回家自己弄辣椒醬油搭配,或是直接買它的冷凍水餃回家煮,算是冰箱內常備的懶人好物。

之前在桃園也嘗試了一家山東餃子館,一顆應該是五元,吃完很空虛,青菜豆腐湯又跟喝白開水一樣,很不推薦。


今天大概12:45到,店內擠了不少人,有等外帶也有等內用的人。

店內斗大的招牌,從外頭就可以清楚看見,說實在,我有被價格嚇到,比號稱大顆的北大荒還貴?本來想說還是改吃旁邊不遠處看起來人也很多的豬肝麵好了,但後來想說就來了,還是試試吧。

店家請我們先點單,然後依序等候座位,點菜單上的菜色比較多,但我忘了拍,還有牛肉麵、牛肉湯餃等,然後今天的季節湯是蘿蔔排骨湯。

我們點了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各10顆、酸辣湯、燙青菜跟滷味,店家告知滷味等有位置後再點,滷味旁邊一直站著一位看起來有點兇的大哥,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香辣麵感覺好像也很不錯,但應該沒胃吃了,下次吧。

過一陣子,店家開放了二樓,請我們上樓入座,想說一開始滿座不開是?都要一點了才開?

餐具醬料請自取,醬油、白醋、黑醋、蒜泥、香油可自行調配,也有調好的辣椒醬油真開心。

滷味,素雞10元、甜不辣15元、蘿蔔、杏鮑菇時價,最後結帳這盤應該是75元。

除了素雞稍乾之外,其他都蠻好吃的,甜不辣特別,店家上桌前淋油膏+撒蔥花,重口味者可再搭配醬料食用。

酸辣湯,40元,入口酸味大於辣味,勾芡薄薄的,算是比較清淡款的酸辣湯,內容物跟其他酸辣湯差不多,豬肉絲、豬血、豆腐、木耳、紅蘿蔔。

燙青菜,30元,大陸妹淋上油膏、蒜泥、油蔥,份量不多。

主角登場,水餃個頭不小,畢竟一個可是要8塊。

兩人午餐

整體而言,水餃皮我覺得算薄,但又能保有口感與嚼勁不軟爛、內餡飽滿、調味不會太重、搭配辣椒醬油來吃很對味,醬料有提升效果,雖然真的是太貴,但我覺得是好吃的,有合我胃口,吃了幾顆就有飽足感了,應該還會願意再來光顧。

兩者相較,我們比較喜歡高麗菜口味,還吃得到高麗菜的爽脆與清甜。

店家現包水餃

冷凍水餃,還有很多店內沒現煮的特別口味,價格不知道,照理應該會比現場吃便宜一些吧?


飯後來根想了好幾天的霜淇淋,假日午餐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