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20/04

店家名稱:豬對有燒烤吃到飽 桃園中正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店家電話:03 358138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難得的平日休假,吃貨當然要找個什麼平日才能享受到的高CP值優惠才不會浪費呀~😋

原本在乾杯與老乾杯的商業午餐中到底要選哪個而猶豫不決,結果聽到同事下週平日中午要跑來吃豬對有,好奇問了一下怎麼會想從內壢跑來?原來是最近一直在臉書看到廣告?這下輸人不輸陣,我就搶先一步來體驗啦,咻~的一個降級省了不少錢🤣

豬對有原本的位置是御燒,印象也開有好一段時間耶,然後再之前是不是七輪燒啊?那時候看到御燒收掉要重新開這家豬對有,倒是沒特別引起我太多的興趣,聽到同事說因為很便宜要跑來,總算引起我的好奇,估狗了一下,還真是便宜耶,而且看起來還不錯?原來是從中南部開上來的連鎖店,不過網路上食記數量並不算太多,就讓我來踩踩看了。

店家就在中正路的五花馬隔壁 (五花馬也只營業到4/20,在拆了),之前吃過的呷霸火烤兩吃,也在過個同德二街的不遠處。

上次呷霸食記在此:https://reurl.cc/exd4oL

  

停車位置圖

平日中午299+10%

晚上及假日全天389+10%

感覺吃到飽的燒烤已經很少出現這種價位了 (呷霸也是299,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100分鐘  

  

門口櫥窗有好多豬豬好可愛,佩佩豬看起來是老大🤣。

建議事先訂位,用LINE就可以訂了喔,我們訂到13:00的位置,現場還是有不少臨時進來的,都還要等喔。

來看看自取區吧,時間不多,人也多 ,我盡可能呈現。

餐具/高湯/白飯/肉燥/咖哩。

  

熟食區 (食材會有替換變化)

辣炒年糕/糖醋小雞腿/炒飯/秀珍菇豆皮炒青菜(這還不錯)/玉子燒/海鮮煎餅(我只吃到麵粉的感覺)/薯條/雞塊/煎餃/雞米花/漬物。

醬料&糕點區(小蛋糕很早就沒了)

鹽巴/韓式醬油/韓式麻油/韓式辣醬/韓式辣椒粉/生菜,盛裝的器具是三鐵格的那種,滿足多種需求。

飲料區

兩款冰沙/黃金烏龍茶(無糖)/可爾必斯/咖啡機/汽水機。

  

另外中間那台機器的四種飲品是:仙楂洛神梅/蜂蜜檸檬/煉糖烏梅/黑面蔡楊桃汁。

飲料選擇算不少

冰淇淋是用杜老爺的 

來看看重點吧~

主要就是中間對向的這兩區

萵苣(包肉煮火鍋都可以)/基本火鍋料/各式肉品/超多種麵 

肉品有原味跟已調味好的,香草雞腿排(超大一塊)/咖哩雞丁/照燒雞丁/蒜味雞翅/黑胡椒牛肉/大醬豬五花/原味牛五花/香香豬腿肉/黑胡椒豬肉/原味豬五花/原味豬梅花 。

超多種麵的,看到蠻多桌鍋裡都有煮麵,韓國泡麵就是Q呀~

對面就是一些韓式小菜跟蔬食類  

先拿一輪先開吃啦~

對了,店家除了燒烤還有一個湯鍋,上來的時候不在位置上沒看到,後來看到別桌的大概裡面是:南瓜片/青江菜/兩片起司片(聽說是大醬鍋?),不過味道不是太濃郁的那種,反正就也不太是重點囉。

  

  

  

熟食&韓式小菜

  

青辣椒,店家有附一把剪肉剪(好用)。


來說說心得:

以這個價位,我們覺得可以,當然不能到非常要求啦,至少對得起價格,然後覺得比呷霸優。每一種肉的品質都還OK,來大口吃肉很可以!服務人員換網頻率也算勤。

個人喜歡原味牛五花 (後來都拿到鍋裡涮,烤也不錯啦,我就牛五花腦粉咩)/大醬豬五花/原味豬五花/原味豬梅花。

調味肉品的部分吃到後面會覺得膩,建議可以搭配萵苣&韓式小菜食用,我是都沾醬直接吃而已。

至於熟食區就增加豐富度,就也不太要求了,可吃但不到美味。

我們是13:00入場,接近14:30時,服務人員就有逐桌告知自助吧即將收起,請把握時間取用 (後來去看就是用保鮮膜整條封起)。

然後14:40,也就是100分鐘,準時來告知用餐時間到了,當下我們的瓦斯烤爐是早已經關了、但火鍋爐火還有開著,雖然桌上已經沒有待煮的生食了 (鍋內還有一些食物),但服務人員說時間到的同時就把火鍋爐火也關了,然後過不久就來收拾桌子了。

所以提醒大家要好好把握這100分鐘,至於估狗評價蠻多人提及的火很小,我是覺得還好,但隊友覺得有點小,可能就用餐人數也不要太多吧,兩人應該比較剛好,我們是有吃飽。

出來之後,身上味道也不會太重,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還是擔心踩雷的可以估狗看看跳出來的第一篇食記也就是我當時看到的,內容還算是沒有誇大不實。


不知道桃園還有什麼平日中午高cp值的可以推薦呢?目前口袋的都是台北的🤔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