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9/06

店家名稱:鬥牛士二鍋 桃園食尚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樓(ATT筷食尚)

店家電話:03 275226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2:00

停車:有,消費可折抵

刷卡:可


適逢長駐大陸的同學難得回台且北上出差,約了今天晚上聚餐。

要挑選交通方便的地點,剛好上週有朋友傳鬥牛士二鍋的食記給我,看起來好像不錯?但這個”邀約”實在是讓人心存懷疑,爬了很多食記,有好有壞(都是南部(台南&高雄店)的食記),壞的感覺超糟XD 跟朋友稍打預防針確認是否ok,就還是前去一探究竟了。記得以前桃園有鬥牛士牛排吃到飽。

店家是6/5才開幕的,我一直忘記打電話訂位,直到前一天去吃Hot7時才順便跑去訂位,當天門口擠滿了人,今天到的時候也還是很多人,看來剛開幕來嚐鮮的人不少,也看到也有跟我們一樣應該是看到食記前來的,因為拿著該社團可以打95折的畫面。

  

  

消費方式,用餐時間限90分鐘,需加一成服務費。

  

需先結帳後入座

 

鍋底三選一-招牌壽喜燒/北海道昆布/蔬果豚骨

價位分為平日午餐318/超值晚餐358/經典套餐428,我們選一般晚餐沒有升級,有趣的是,同一桌似乎可以不用選同一種價位,但肉是如何區隔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差在經典套餐多了美國CHOICE雪花牛&嫩肩牛)。

  

帳單,出示該邀約社團的優惠券四人以內都打95折,服務費收取原價的一成,這樣一人是376元。

 

來看看菜色吧~

大概隨手拍一下而已

中間取餐區域是一個圓環狀

從門口依序順時針來看

洋蔥/豆苗/韓式蒟蒻麵/冬粉/寬粉/紅蘿蔔/烏龍麵/南瓜/甜不辣/海帶結/蒲瓜/白綠苦瓜/絲瓜/白蘿蔔/小白菜/年糕

  

豬血糕/茄子/玉米筍/秀珍菇/百頁豆腐/大黃瓜/小白菜again/青江菜/甜不辣again/高麗菜

嗯,有兩個菜色重複,沒有食記裡的水蓮,應該是依當天提供而定。

  

沙拉區,提供三種醬料。我沒吃

  

冷麵區,蕎麥麵與日式櫻花麵。我沒吃

  

火鍋料類,沒拿。

  

小菜區,看起來不太可口直接pass,同行友人是說還可以。

  

冰品區,沒吃。

  

邀約食記說這機能性冰淇淋好像很厲害?不能吃冰不知道。

 

右半部熟食區

有滷肉飯、炸銀絲卷、辣炒年糕、麻辣燙(鴨血、豆腐、素腰花)、蒸蛋、湯包(皮都破破爛爛)、炸物(薯條、雞塊、甜不辣、芋頭蛋黃酥)、烤雞翅。

有的一打開就關起來了,我只吃麻辣燙(鴨血ok 豆腐超級硬)跟炸物。

  

另一邊的豆製品跟主食類

除了常見的科學麵、雞絲麵、蒸煮麵,還有類似手工麵的選擇。

豆製品除了豆皮跟蘭花干,其他我不知道是什麼,也不會想把它們加進火鍋裡,也沒看到食記裡的濕豆皮。


取肉區,設計還蠻漂亮的。

供應的肉類跟加湯區

升級的肉品也有掛在這,不確定怎麼區分點的人。

  

每人每次限點三盤,點了師傅會拿給你,檯上有先切好一部分,如果剛好被點完了,就要等一下現切。

  

甜點區

布丁兩種/糕點類/柳丁,這櫃我都沒拿。

  

飲料選擇還蠻多的

葡萄汁/蘋果醋/冬瓜檸檬/檸檬汁/白開水

  

飲料機,有檸檬氣泡水,我用氣泡水+檸檬汁還蠻好喝的,不會那麼甜。

柳橙汁/乳酸飲料/紅茶  

熱飲,咖啡機跟兩種熱茶。

  

霜淇淋機,同行友人覺得吃起來像是霜淇淋+結冰水的mix版,最外層其實有點硬(跟一般霜淇淋的表層相比),但一咬又融得很快,然後味道很淡。

醬料區,碟子太小,友人加蛋下去就很容易滿出來。

  

採一人一鍋,附一大一小盤,大盤裝生鮮食材、小盤裝熟食。

  

我們三個都選壽喜鍋,覺得有點鹹,不過還好店家有提供白開水跟加湯可以自行調整。

路人的蔬果豚骨好像感覺不錯

  

第一輪的三盤肉-上選牛五花/澳洲特選板腱牛排(晚餐限定)/特選梅花豬

肉我覺得算還不錯,沒有爬文看到食記說的很薄透很小塊的情況,但友人覺得櫻桃鴨很碎很難夾。


整體而言,因為我太多東西沒拿,可能有失公平。如果以交通方便,想吃很多肉、吃粗飽來考量的話,或許還可以,沒折扣是358元+10%,但一分錢一分貨,我應該不會想再來。

同行友人上次也是看了某食記吃了同棟的三本亭,根據她回家想了整路的心得,結論是覺得三本亭優於鬥牛士。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歡迎親自體驗。

 




arrow
arrow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