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9/01

店家名稱:世界美食總匯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87號

店家電話:02-25530902

營業時間:24小時


今天中午吃了我的壽喜燒愛店,好久沒吃,最後飽到站起來難以行走😱

我的壽喜燒愛店這裡看:

https://tinyurl.com/y73oo8uy

天氣寒冷,之後殺到金山泡湯、晃晃陸續收攤的金山老街。

最後還是得進食點東西,以免晚上睡覺太餓。

照慣例找了一下網上推薦的,被ig上分享的圖片燒到,以及看這個如此狂妄的店名,決定一探究竟。

有看到網路食記寫每月第四個週末公休,不過今天先打電話過去確認是有營業的唷~

車子可以停在家樂福,鄰近還有寧夏夜市可以逛,最後再用家樂福聯名卡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了喔~

一走到店面,裡外都有座位但桌數不多,用餐客人不少,找到位置後,就可以開始研究令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了,不知道這裡可否創下賣最多品項的店家?

店內牆上寫滿販售品項,非常有氣勢,字也好漂亮,拍照拍不下,最後是用錄影才紀錄下來。

紙本菜單如下:

  

飯類、麵類、粥類、小菜類、鹹湯類、甜湯類、吐司漢堡類等,應有盡有,不管你是哪一餐想來吃,應該都可以滿足,24小時營業又方便,以這點來說,應該已經很吸引人了。

價位上,我覺得也算便宜,來看看今晚點了什麼吧~


花生湯40元

煮到相當綿密的花生,入口即化,雖然顆粒不多,但口感很好;湯頭以習慣無糖的我來說偏甜,然後愛喝熱湯的我覺得不夠熱,就溫溫的,但看店家爐子是有持續在加熱的?

肉鬆蛋餅30元

口味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但也沒有偏離。  

  

菜脯蛋25元,家常的一道菜,這時間能吃到挺不錯的。

  

青菜,大陸妹30元;油豆腐10元,都是簡單汆燙後淋上油膏,蠻清爽的。

雞絲蛋麵40元,雞絲麵+蛋包+青菜,冷冷的夜晚來碗熱呼呼的真好,但雞絲麵有點煮的太軟了。 

豬排炒飯65元,炒飯+蛋+青蔥,鹹香口味適中,豬排不是很厚,應該就是醃過的里肌肉片。

餛飩湯30元,這餛飩我喜歡,內餡是鮮肉的那種,一碗6顆只要30元,CP值高高👍🏻。


這樣吃下來滿滿一桌,主食、配菜、小菜、鹹甜湯品都有了,只要270元,用餐過程中也看到很多人來外帶,真的是太便民的一間店了,不管是營業時間、販售品項、還是價格,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品項吧,佩服老闆這樣不會很難備料嗎?不知道要來幾次才能全部吃過一輪了🤣🤣

看完如果有被生火的,不管您是哪時候看到,都可以立馬去吃喔,是不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